Amon

[三间x一仓]一觉醒来爱人变成兔子了怎么办3

第三棒来啦!ooc我的,渣文笔我的,但爱情是他们的! 第四棒是这位神仙太太@一力化十 

  

  

  

  

  

  一仓飒眼泪汪汪的看着三间贵之:“三间先生……”然后像是克制不住自己的情绪,扑到三间怀里哽咽。三间顺势抱住小兔子,拍拍他的背,蹭蹭他的头:“好了好了,一定能变回去的,不要担心。”

    两人为了弄情绪这一切的来源,就这样抱着复盘了一下今天的奇妙历程,其中为了让一仓更舒服,三间贵之轻轻松松的将一仓小兔子提起来,让一仓兔坐在自己大腿上,自己则将一仓揽住,美其名曰:“不要掉下去。”不过一仓也随他就是了。

    “早上我醒发现三间先生变成兔子了,然后三间先生变回来是因为……”“因为你亲了一下我额头。”“对!然后我们,我们……”一仓想起了什么,脸瞬间涨红。“我们接吻了。”三间笑的有些荡漾,“不是吗?”一仓被三间贵之突如其来的调笑弄得有点害羞,想要岔开话题“然后三间先生亲了我的额头,我就变成兔子了。”“对,之后我们小睡了一会儿,睡醒之后你就变成这样了。所以……”两人异口同声:“额头!”一仓眼睛里顿时泛起星光,拉着三间贵之的衣领,仰头对他说:“三间先生,快,亲我额头一下!”虽然三间贵之心里清楚一仓很少这样直白的像他表达亲近,但这毕竟是“人命关天”的大事,他也没有调笑一仓,而是直接亲了过去。

    三间贵之低头向一仓飒的额头认真的落下一吻。不知为何此刻的一仓飒心里竟觉得这时的三间先生就像神虔诚的信徒,而他就是三间先生信仰的神明。时间仿佛在此刻静止,这是一仓飒从未有过的感觉。他不自觉的喊出了那句他每天都会说很多遍的:“三间先生……”

    至于结果嘛,只能说变是确实变了回来,但还是多了一点东西,比如,头上白白的软软的兔耳朵,以及尾椎出毛茸茸的兔尾巴。不得不说,这样的一仓,让三间狠狠心动了,当然,不只是心动,坐在三间腿上的一仓也感觉到了。一仓飒的脸默默的红了,不自觉的动了两下:“三间先生……你……”三间贵之眼神幽暗,声音有些暗哑:“飒,别动,乖一点。”一仓飒很少见到三间贵之这样,有些慌张:“三间先生,你,你先放我下来……”“不要。”理直气壮的拒绝了,“你要看看镜子吗?现在的你,有些不同。”一仓飒不明白,疑惑的问:“有什么不一样吗?难道我变回去?!”“这个嘛,你看看镜子就知道了。”

    三间贵之调整了一下两人的姿势,将一仓飒抱了起来,以公主抱的姿势。三间贵之抱着一仓飒去了卧室,那里有一面全身镜。一仓飒揽着三间贵之的胳膊,有些不习惯,毕竟两人很少有这样的姿势。“不过,这样的三间先生好帅啊……”一仓飒这样想,然后又将自己埋在三间贵之颈间,“我这么这样啊……有些花痴呢。”此时的三间贵之一心往卧室走,没注意一仓飒的小心思,毕竟一仓一直很容易害羞。

    卧室离客厅还是挺近的,没几步就到了。三间贵之站在全身镜前面,看着自己怀里的一仓兔子,一种满足感油然而生。他叫了一下埋在自己颈间的一仓飒:“飒,你看。”一仓飒随即抬头看向镜子,一个有着白色兔子耳朵的自己映入眼中。“哎?!怎么会这样……”一仓有些慌张:“三间先生……”“不只有耳朵哦~”三间贵之用抱着一仓飒的离尾巴比较近的手碰了一下那个毛茸茸的雪球。

     一股奇怪的感觉从尾椎向上,直击心脏。一仓飒的兔耳朵瞬间立了起来,脸也涨红,“这,这是……”“是尾巴哦~”三间贵之笑着回答。一仓飒现在是又羞又恼,张张嘴却什么都没说,但又不想什么都不做,最终看到三间贵子脖子上滑动的喉结,仰头咬了上午,却又怕咬疼对方,最终还是收了力,似咬似吻。三间贵之感受着一仓飒嘴唇的温度,眼神也越发深邃。

  

  

  

评论(1)

热度(8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